秋天,感冒,昏 |
P1080052 (link 裡還有些舊照片)

這個 blog 已經變成月刊了…

搬 家之後,所有開車往返的路線都跟以往的不一樣,找路認路、開發捷徑的癖好又得以重新得到安慰。趁著好得跟什麼一樣的天氣來照相的地方便是前兩天新發現的捷 徑,可以從平常停車的地方繞過兩個紅綠燈,切進後山,一路下坡省油而且到家門口不用再迴轉…重點是,當其他地方葉子都掉得差不多的現在,這裡的秋天似乎有 比較長一點。


吹太多風回來就感冒鼻水流不停還有點頭暈。

於是我泡了杯熱茶,點進從 berkeley 回來後還沒什麼開過的 blogline,看成堆的新文章,連來連去到這篇「資深記者捏造新聞?」,然後點到該資深記者最新的回應:「感謝與說明」,差點沒把茶跟鼻涕給噴出來。
至於「I can’t」這句話,如果我沒記錯,那是FOX電視台的記者說利吉沒必要上場救援,因為太空人在第八局領先四分,讓利吉救援不構成救援成功,所以「He can’t」救援。
會讓各位熱心看官關心,我想我的確不該:
1、把「He can’t」兀自改成「I can’t」。
2、我該在這一段多寫幾個字註明利吉是太空人救援王,領先四分的比賽,讓其他救援上場即可,他可以不用上場。

「如果我沒記錯,espn 跟 fox 都只是我每天忙碌的工作中必看的外電『之一』,我依稀記得在利吉踏出牛棚的那一剎那,麥克亞當、FOX電視台的記者還有袁定文都跟我的感覺有了共鳴。要是我那篇「美職棒終結者的痛,誰知道?」寫成:
著 名的美國職棒作家麥克亞當(Sean McAdam)發現了,經他向太空人隊探聽,原來利吉在第6戰第8局投了4球後,主動向牛棚教練表示他投不來,他是太空人救援王,領先四分的比賽,讓其他 救援上場即可,他可以不用上場,並一直說「He can't , he can't...」然後便逕自到選手休息區獨坐。
這樣你就抓不出來了吧。」